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N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潍坊百企高校行

作者:[]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 时间:2022/04/21

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潍坊百企高校行

 

各学院及2022届毕业生:

服务不断线招聘线上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潍坊校联合潍坊市人社局在网站www.xiaoheqingpin.com开展“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潍坊名企高校行活动将组织百余家驻潍名企面向山东省重点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提供适合毕业生发展的工作岗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云(空中)双选会

1.时间:即日起至5月12

2.毕业生简历投递方式:微信小程序,请用手机打开)

扫描下方小程序→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更新或创建简历→点击职位即可投递岗位

 

二、活动特色

1、政校企联动。本次云聘会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全力招才引智,助力高校学子充分就业。

2、名企联合。已定向邀请歌尔股份、豪迈集团、北汽福田、雷沃重工、迈赫机器人等百余家潍坊名企联合参加。

3、精准校招。学校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和岗位需求,精准组织发动对口学院专业毕业生参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后,可通过线上进行面试面谈,签订招聘协议。

 

三、高校毕业生在潍就业政策

(一)来潍就业有生活补助

潍坊市为201811日后初次来潍就业创业的全日制大学生发放生活补助。

●对企业、学校、医院、科研院所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以及来潍自主创业的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生活补助,期限5年。对新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按其在站实际工作月数,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助,期限最长2年。

●对企业、镇及镇辖区的村(社区)医院、学校新引进的硕士研究生,以及来潍自主创业的硕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助,期限3年。

●对企业新引进的本科毕业生,以及来潍自主创业的本科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500元生活补助,期限1,其中,对“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补助期限为3年。

●对列入潍坊市重点发展产业目录内的龙头企业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博士、硕士、本科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每人每月可分别给予最高6000元、3000元和1000元的生活补助。

(二)人才购房有补贴

潍坊市对202068日后新来潍就业创业,在潍购买首套住房的全日制大学生发放购房补贴。

●对新来潍坊市企业、学校、医院、科研院所就业或创业的4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30万元购房补贴。

●对新来潍坊市企业就业或创业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

●对新来潍坊市企业就业或创业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预备技师)、大专(高级工)毕业生分别给予7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符合年龄要求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或国()外排名前200名高校毕业生在潍工作不限单位性质均可获取相应额度的购房补贴。

 

四、毕业生交流QQ群

五、参会企业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李欣欣

联系方式: 0536-8205899

校合青聘联系人:

联系人:张丹丹18553216551  张超 18561322267

技术支持人员 付申龙 18661647625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