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EMPLOYMENT GUIDANCE

我们的简历如何写能够更好地吸引招聘公司的眼球呢?

作者:[] 来源:[兼职吧] 浏览:[] 时间:2021/06/08

  我们的简历如何写能够更好地吸引招聘公司的眼球呢?那我们去找工作的时候都需要事先准备好简历,这是有过找工作经历的人都必须知道的事情。现在互联网发达了,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在找工作之前都会在互联网上先投递简历,然后各个招聘公司会根据我们所投递的简历来给我们打电话邀约面试,如果我们的简历符合招聘工作要求我们就会得到更进一步面试的机会。简历决定着我们是否有面试的机会,由此看来,简历就成了我们找工作的第一个环节,作用尤为重要。既然简历这么重要,那我们如何来书写简历,能够更好地吸引招聘公司的眼球呢?

  第一,要想让我们的简历更能吸引招聘公司的眼球,那我们必须要让我们的简历内容和招聘公司所要求的项目相符,这是比较重要的。我们在选择工作的时候要看要找一些和我们的专业比较对口,和我们的工作经历有关的一些工作,这样的话,我们投递简历的成功的指数就会更高,更能够赢得面试的机会。招聘公司对于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简历,因此简历就成为了我们找工作时的敲门砖。很多人在书写简历的时候,完全不去看招聘公司的一些需求而进行乱投递的现象,这样的话就会造成我们的简历石沉大海,投递的多了反而对我们找工作更加不利。如果我们投递简历方式不正确的话就可以看出来,我们对找工作的一个不重视,会引起招聘公司的一些反感情绪,因此我们在投递简历的时候要非常的慎重,不能各个岗位都去投的,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工作经验所能带给招聘公司很主观的感受,只要我们所掌握的技能满足岗位需求就能够很好的解决一些面试中的难题。我们一定要让自己的能力符合招聘的这个岗位的一个职责,才能够让我们的简历更好地体现它的价值。第二,那我们的简历,还要把我们的这个学习的过程写的非常的详细,除了在取得毕业证的时候的一些学习的过程写出来还需要把一些参加的重要的培训的内容写在简历里面,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简历展现更完整的一面,也能够让招聘公司看到我们在教育过程中的一个偏向,从而做更好的一个选择。第三,简历中我们的职业方向也显得非常重要。公司希望能够招聘到真正的人才,而且这些人才能够更长久的在公司进行工作,这样公司就可以更好的节约人力成本,赢得更多创造价值的机会。

  简历的内容要和我们的实际情况相符,为了更好的满足我们就业的需要,我们在找工作的时候要尽可能的自信一些,也需要能够正确的评估自己,从而使自己能够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样对于我们在职场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简历是我们就业的基础,好的简历能实现我们更好的就业形势,满足我们解决就业难题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