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EMPLOYMENT GUIDANCE

简历撰写的技巧有哪些

作者:[]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浏览:[] 时间:2022/05/12

  如果能写出一份优秀简历,能让企业hr通过这份简历看到你的好,那一般就能获得面试邀约,而且在面试过程中,企业hr对你的基础印象分会比较高,对于成功进入企业内工作是有帮助的,下面就跟大家围绕简历撰写的技巧有哪些这个话题做一下具体的分享。

  第一,要懂得参考别人的简历模板,我们知道,在网络渠道上有大量简历模板被分享出来,有一些简历模板具有参考的价值。在过去下载量比较大的、那些就可以下载下来,之后去分析一下在不同简历模板中到底有哪几个模块被提及,在不简历模板当中到底有哪一些知识点被强化,如果能先了解清楚优秀简历应该呈现出来的样子,之后在写简历的时候就能朝着这个方向去靠拢,当然能更好保证那一些该被体现的内容没有遗漏。

  第二,应该多花一些时间去撰写自我的优势和不足。在基本的简历模中其实并不会有优势和不足这两个模块,但是如果能额外添加上去,通过优势期不足7:3的方式去安排,就能够让企业hr知道一个事实,你是优势比不足都很多的人,同时你对自我的认知足够清晰,你不是一个狂妄自大的人,你知道自己身上也有不足,因为对自我的了解清晰所以在未来的从业过程当中往往能更好做到趋利避害。

  第三,在写完初级版本之后需要反复去检查一下,因为只有通过反复检查你才能知道到底在语法上有哪一些错误,有没有错别字,说实在的,现在的hr是很看细节的,如果你所表现出来的细节足够好的话,对方就会认为很优秀,相反的,如果你在简历中通篇都是错别字,而且语言的表述不够顺畅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很糟糕的感觉,想要进入面试环节,难度系数比较大。

  上面就是作者围绕简历撰写的技巧有哪些这个话题给到的回答了。通过分享大家也都明白了,到底在撰写简历的时候有哪一些技巧,如果能将这部分技巧完全融入到简历撰写执行过程中去最后应该就能得到不错的简历,有了这份简历作为基础未来的求职过程就能更轻松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