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 创业指导 / 正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毕业生概况GRADUATES PROFILES

创业找什么项目好?先分析好这些

作者:[] 来源:[青年创业网] 浏览:[] 时间:2021/06/08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只要肯干,饿死、冻死基本是不会出现,但是,若想要彻底摆脱草根阶级的枷锁,进入上流社会当中,唯有创业可以做到。不过,创业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项目,那么,创业找什么项目好呢?

  1、找客户群体是年轻人的项目

  这些年以来,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了我国社会经济消费的主力军,年轻人和老一辈的消费观念不同,老一辈的人们有点钱就喜欢存起来,而年轻人认为,能花钱的人,才能赚钱。因而,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加喜欢买东西。

  我们选择的项目,其客户群体以年轻人为主,是最好的。就比如,5g手机,这样高科技的新产品,只有年轻人才更加容易接受。还有奶茶、火锅等,这些也都是年轻人最喜欢光顾的场所,当然,这个产品的价格不能太贵,因为年轻人的消费能力是有限的。

  2、找客户群体是女人的项目

  在所有的年轻人当中,女性的消费能力简直可以爆表。女人是天生喜欢逛街,喜欢漂亮衣服、漂亮发饰的一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性。因为女人的青春非常短暂,本来就只有那么几年,如果不抓住在年轻的时候,过买衣服、多买包包,年老了,恐怕都用不到了。

  我们选择的像,客户群体以年轻女性为主其实是最好的。我们可以选择卖化妆品、个性亮眼的服饰、或者包包,不过,这些产品质量必须要有保证,女人虽然爱美,但是,也不愿意穿着廉价的衣服出门,因此,我们选择产品,至少要是中端产品。

  3、找知道的人少的项目

  网上所谓的热门创业项目,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我们一头扎进去,只会被淹没在众人的产品里面,这样竞争力度过大,冒头的机会较小。我们选择产品,最好是少有人做的项目,这样竞争力度较小,客户选择我们的机会会更大。

  2019年创业,建议大家根据上述特征来寻找创业项目,先抓住消费群体,才能抓住消费者的钱袋。如果担心风险太大,建议可以先从副业创业做起,不过,这样的话,所需要的时间会更多,会没有多时间去陪伴家人,开始之前,最好先和家人沟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