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 创业指导 / 正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毕业生概况GRADUATES PROFILES

山东省桓台县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 时间:2021/06/12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开展,规范创贷工作流程,提升创贷服务质效,确保创业贷款充分发挥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增加金融合作机构、提升服务质效、降低融资门槛等一系列举措,确保让更多创业者享受到扶持政策。

一是增加金融合作机构。联合财政、人民银行三方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扩大金融服务机构数量,由原来3家机构增加为4家,为创贷工作注入新的血液,新的力量。二是提升服务质效,优化业务经办流程,推行“零跑腿”服务模式,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申请,人社、金融机构上门服务,让广大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快速、便捷的享受创贷政策。三是降低融资门槛。采取质押、抵押、担保人、第三方担保等多种方式,进一步降低创业者的申请门槛,提高经办效率。四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报纸、电视等线上宣传与“进社区、进村居大走访”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全覆盖,让创业担保贷款这项惠企利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快落实,强突破,进一步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创业、带动就业重要作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