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 创业指导 / 正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毕业生概况GRADUATES PROFILES

低成本创业成功的三个方向

作者:[] 来源:[青年创业网] 浏览:[] 时间:2021/10/05

  我们做互联网久了,就会发现很多项目可以做,那么我们的赚钱思维也会随之提升数倍,就连我们做事儿的格局,也会随之改变。一个人的格局就是你的眼界和心胸决定的。流量与变现之间必须做到无缝衔接,否则出单率就是零。网络赚钱,说白了就是引流,成交,售后,这就是空手套白狼,零成本赚钱的方法。当你学会了如何在网络上变现,出单了,也就是知道如何白手起家了。

  有3种门槛很低的创业方向,可以说几乎就是零成本。

  首先就是流量资源的倒卖,其实也就是通过接广告变现的。你看现在最火的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新闻媒体平台,他们都掌握了大流量的入口,所有它们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火起来。这样即使我们没有产品可以卖,我们就可以通过倒卖流量去赚钱,接商家广告去赚钱。

  第二种低成本赚钱方法就是倒卖资源,比如,我们可以利用社交平台倒卖账号,像游戏账号,游戏装备,自媒体账号等等。想要做这个生意,先打造个人号做成交。

  第三种就是整合资源赚钱方法,无论是现在的微商领域,电商领域,自媒体领域,都有资源对接的机会,只要你认真研究每个领域存在的各种问题,你就会发现很多零成本赚钱的项目。

  现在是互联网经济时代,那些传统的生意已经落伍了,利润低,竞争大。这一切的原因就是你开始就干错的方向,现在已经不是物质匮乏的年代,现在是精神需求的年代,是文化需求的年代,是服务业飞速发展的年代。

  想要获取财富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你有点本钱,会投资,能够把10万变成1000万;第二种就是敢拼敢闯,敢尝试,找到一个项目从0干到1,慢慢的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