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就业动态CAREERS NEWS

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3/28

普通高等院校、各技工院校:

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 发山东省 2023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 》和《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要求为便于高校学生、教师、学生家长学习,掌握使用就业创 业政,通过组织竞赛活动,促进实现全省各高校大学生平稳就 业、自创业、扩大就业的根本目标,定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在 青年政治学院举办“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启 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3 年 3 月 31 日 (周五 ) 上午 9:00-11:00

、活动地点

(一) 线会议: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 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

31699 号 ) 图书馆学术会议厅。

() 线上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直播号: 260 669 827 ) 。

、参加人员

( ) 现场会议

1.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力 资源发展促进会负责同志

2.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山 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技师学院、 山东动职业技术学院分管领导及就业创业部门负责同志。

() 线上会议

内其它院校分管领导和就业创业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腾讯 议线上参加。

、活动议程

( 一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讲话;

( 二 )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讲话;

( 三 ) 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主要负责同志做动员讲

( 四 )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负责同志发言;

( 五 ) 济南大学负责同志发


 

 

 

 

 

 

 

( 六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做线上发言。

、有关要求

( 一 ) 定于 3 月 30 日 16:00 进行线上直播调试,请各院 人员做好相关调试工作。

()请各院校填写“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动仪式活动参会人员报名表 ( 见附件 ) ,于 3 月 29 日 17:00 送到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电子邮箱。

人:张丛丛、冯泽鑫

方式:0531-58255816

电子邮箱:rlzycjh@163.com

附件: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动参会人员报名表

 

 

 

 

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

2023 年 3 月 28 日


 

 

 

 

 

 

 

附件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启动仪式活动参会人员报名

 

单位 (职务)

系方式

 

 


填表人:

 

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