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6729038 0532-83150109 0532-83150112 传真:0532-86728555 E-meil:binhaijiuye@126.com 网址: http://jy.qdbhu.edu.cn/
最新资讯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N

宝姿(中国)2024届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10/14

公司介绍

作为国际高端时尚集团,PORTS GROUP宝姿集团拥有4个独具特色的品牌——PORTS 1961、PORTS宝姿、PORTSPURE和PORTS V。深受每一段旅程的启发,宝姿的设计旨在激发每一位热爱时尚的“漫游者”的灵感,与他们一起穿越不同边界,满足表达个性与自我实现的诉求和渴望。

始于1961年,以精致剪裁和优雅设计而闻名,宝姿为新一代职场精英女性打造精致优雅的摩登时装作品。宝姿的设计秉持传统悠久的经典廓形,传递着环球精神,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材质、色彩和纹理巧妙结合,通过宝姿标志性剪裁和高级定制,精彩演绎优雅风情与精致理念,彰显经典隽永的品质。今天,宝姿礼赞多元美学风尚,以超越年龄与文化桎梏的多样风格在时装历史中留下创意印记。

招聘岗位

一、零售类:

零售管培生

(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南昌、郑州、天津)

二、职能管理类:

初级ERP程序员、产品跟单员、面料规划助理、采购员

三、设计类:

设计助理

招聘流程

初试-复试-终面-offer-签订三方

企业福利

员工宿舍(厦门)、免费班车(厦门)

五险一金、餐费补贴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专业培训、绩效奖金

节日福利、员工内购会

弹性工作、周末双休

申请链接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KA1272233962P90000001000?productId=-1&channelId=-1

投递二维码

Ports宝姿招聘公众号